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第一次上高速需要注意哪些?道路救援公司带你去了解

第一次上高速需要注意哪些?道路救援公司带你去了解

2023-02-11 浏览数:9

文章描述:  对于第一次上高速的车主来说,难免会紧张。但其实,只要培养了正确的驾驶习惯,高速路上开车,也会是件得心应手的事。  1、保持车距  首先我们要进入高速的进口处,也就是高速收费站。此时注意的点有:  1

   对于第一次上高速的车主来说,难免会紧张。但其实,只要培养了正确的驾驶习惯,高速路上开车,也会是件得心应手的事。

timg

  1、保持车距

  首先我们要进入高速的进口处,也就是高速收费站。此时注意的点有:

  1)对前面的车辆保持较好的距离,一般来说要使车头能够较轻松的转方向。

  2)切记勿跟在货车后面,严重影响到你行车视野。

  2、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新手在高速上行驶,车速往往提不上来,因此要在正常的车道上行驶。但是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这样会给后方的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3、时刻观看实际路标

  对于没有升级的导航来说有些路段的信息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此时可借助路上的一些路标去帮助你驶向目的地。

  4、按照规定的速度行驶

  高速路的路边牌子上会有最高及最低的行驶速度,驾驶的时候要多注意路边的牌子,把自己的车速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要开的太慢,不要影响到后方的车辆。

  5、不要随意停车

  行驶中不要随意停车,要是故障检修,要把车子停在紧急停车带内或者右侧路肩上,然后开起双闪警示灯在车后150米处摆放警示牌,夜间的话还须开启宽灯和尾灯。

 

阅读上文 >> 如何选购健康环保的汽车装饰品?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公司告诉你第一次上高速要注意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56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