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救援公司告诉你第一次上高速要注意什么

汽车救援公司告诉你第一次上高速要注意什么

2023-02-11 浏览数:7

文章描述:  一般驾车新手或没有上过高速的司机第一次上高速都有紧张心理,这很正常。所以上高速前一定要把要注意的事项牢牢记住,下面海南州汽车救援高速你第一次上高速要注意什么。  1.注意下车道。最左边是超车道(100-1

   一般驾车新手或没有上过高速的司机第一次上高速都有紧张心理,这很正常。所以上高速前一定要把要注意的事项牢牢记住,下面海南州汽车救援高速你第一次上高速要注意什么。

  1.注意下车道。最左边是超车道(100-120km/h),中间是行车道(60-100KM/h),右边是紧急停车道,右边的车道是不允许走的,被抓到会罚款。

  2.在高速上一定要注意车速。第一次开在行车道跑个70-80码就可以了,最好别去超车,没经验超车的话容易引发事故。

  3.注意限速。过通口的时候会有提示牌告诉你行驶的要求的,比如限速多少。

  4.注意路上的指示牌。路上有很多指示牌,多注意下,路况、出口,限速什么的指示牌。

  5.注意别开过了。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千万不要开过了,如果出口过了只能在下一个出口下去。

  6.提前要好好休息。第一次跑高速肯定有疲劳感,注意开之前一天晚上休息好,别开着开着睡着了。

    152204729752883146.thumb

阅读上文 >> 第一次上高速需要注意哪些?道路救援公司带你去了解
阅读下文 >> 高速公路超车技巧及注意事项总汇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56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