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汽车救援平台关于拖车那些事你知道吗?

汽车救援平台关于拖车那些事你知道吗?

2023-02-11 浏览数:1

文章描述: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可靠了,不过再精密的机器也有出问题的时候,从公交车上下来推车的经历,相信不少人都有过,汽车在路上被拉着走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尽管许多城市都有24小时服务的机动车救援,但在某些时候,自己

     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可靠了,不过再精密的机器也有出问题的时候,从公交车上下来推车的经历,相信不少人都有过,汽车在路上被拉着走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尽管许多城市都有24小时服务的机动车救援,但在某些时候,自己车上准备一根拖车绳还是能发挥不小的作用,不仅可以备己不时之需,别的车趴窝时,也可助人为乐。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拖车的事儿。

u=2639507717,396898117&fm=26&gp=0

    拖车杆与拖车绳,自备拖车工具有两种:一种是普遍采用的拖车绳,另一种是硬质拖车杆。无论从安全角度还是拖车效果上来说,拖车杆都是更好的选择:两辆车用硬质拖车杆连接,当前面的车牵引过猛或急刹车时,被牵引车辆不会撞到前面的车。

    尤其是当被牵引的车辆刹车出问题的时候,更是要是使用硬质拖车杆。我国交通管理条例规定:在冰雪路面上或刹车装置失效的车辆必须用硬连接牵引装置。不过,我们平常用到的和一般店铺中大量销售的还是拖车绳。

    因为它使用方便,而且在一般情况下也够使用了。拖车绳的优点是在行李厢中不占地方,也比拖车杆轻,便于携带。拖车杆一般重约3.5公斤,而拖车绳只有1公斤。拖车绳的安装也比较简单,通过挂钩或U型钩可固定在任何拖车环上。

 

阅读上文 >> 汽车救援不是简单拖车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拖车多少钱?需要看拖车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57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