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a1能开c6驾照的车吗?

a1能开c6驾照的车吗?

2023-02-11 浏览数:5

文章描述:  不可以,a1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有A3,B1,B2,C1,C2,C3,C4,M,机动车驾驶证是属于轻型牵引挂车驾驶证,准驾车型是总质量小于不包含等于4500千克的汽车列车,主要是以小型拖拽房车为主。  c6机动车驾驶

   不可以,a1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车型有A3,B1,B2,C1,C2,C3,C4,M,机动车驾驶证是属于轻型牵引挂车驾驶证,准驾车型是总质量小于不包含等于4500千克的汽车列车,主要是以小型拖拽房车为主。
QQ截图20230211215124
  c6机动车驾驶证需要在哪里申请
QQ截图20230211215130
  需要到当地的驾校,能够办理C6机动车驾驶证资质的驾校,才可以进行申请考试,C6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车辆是拖拽有轻型房车的车辆,需要完成指定的科目二项目和科目三项目,才能够获得证件。
 
  c6机动车驾驶证获得有限制吗
QQ截图20230211215134
  存在一定的限制,不可以直接报考C6机动车驾驶证,首先需要获得C1类型或者是C2类型机动车驾驶证以上准驾车型的驾驶证一年时间,在一年时间内不允许记满12分,才能够申请C6机动车驾驶证,来进行拖挂轻型房车。
阅读上文 >> 12123上选号成功了还能换么?
阅读下文 >> 买车购置税是自己交还是在4s店交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0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