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上海临时牌照限行规定2023

上海临时牌照限行规定2023

2023-02-11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在最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中明确表明,上海临时牌照限行规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在公安机关核实之后,发放的临时机动车号牌,一年内不能多于两次。而且对于每张临时行驶号牌的有效时间只

   在最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中明确表明,上海临时牌照限行规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在公安机关核实之后,发放的临时机动车号牌,一年内不能多于两次。而且对于每张临时行驶号牌的有效时间只有15天。两次临时牌照可以分开办理。换句话说,上海的临时牌照的通行时间只有30天。
 
  对于临时牌照来说,在高峰期时间段,内环、中环等高架的通行区域与外地车辆相同。
 
  而对于外地临时牌照,在外环以及外环之内的区域,是不可以通行的。所以建议机动车车主买车之前需要先拍到牌照。
 
  其中上海临时牌照限行时间是每天的上午7点~10点,以及下午3点到晚上8点。
 
  悬挂临时牌照的小客车,没有乘客状态下的出租小客车,除上海以外其他省市的牌照小客车,以及在实习期内的驾驶员所驾驶的小客车的通行规定是在下列的道路上禁止通行。这项规定不包括星期六,星期天以及国定假日在内的。
 
  1、中环路。
 
  2、沪闵高架桥。
 
  3、南北高架路,具体指的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
 
  4、华夏高架桥。
 
  5、延安高架路,具体指的是S20东段。
 
  6、逸仙高架路。
 
  7、南浦大桥。
 
  8、罗山高架路。
 
  9、卢浦大桥。
 
  10、内环高架桥。
 
  11、延安东段隧道。
 
  12、度假区高架桥。
阅读上文 >> 2023年儿童安全座椅交通法规(儿童安全座椅应具备哪些功能)
阅读下文 >> 不按规定年检扣1分?2023不按规定年检扣几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0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