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奥迪A5启动困难抖动严重

奥迪A5启动困难抖动严重

2023-02-11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奥迪A5发动机启动困难故障现象:8F配备0AW变速器车型发动机出现启动困难。  检修过程:  ①用VAS6150B检查有气缸列1,凸轮轴位置传感器G40/曲轴位置传感器G28定位错误,1、3缸失火的故障码。  ②通过数据

   奥迪A5发动机启动困难故障现象:8F配备0AW变速器车型发动机出现启动困难。
 
timg
 
  检修过程:
 
  ①用VAS6150B检查有气缸列1,凸轮轴位置传感器G40/曲轴位置传感器G28定位错误,1、3缸失火的故障码。
 
  ②通过数据块观察,发现1缸失火严重,试更换1缸点火线圈、火花塞,故障依旧。
 
  ③检查气缸压力,发现1缸压力只有3.2bar,其他缸压力正常。
 
  ④因为存在凸轮轴位置传感器G40/曲轴位置传感器G28定位错误的故障码,先对配气相位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进气与排气凸轮轴的配气相位正确,但凸轮轴与曲轴的配气相位错误,相差1个齿。
 
  ⑤拆检正时链时,发现一段断裂的活塞油环,而1缸的气缸压力仅为3.2bar。
 
  ⑥分解发动机后,发现1缸活塞破裂损坏,活塞环断裂,气缸拉伤,分析由于活塞破裂后,活塞及活塞环碎片掉落正时链区域,导致正时错位。
 
  奥迪A5发动机启动困难启动后抖动严重,组合仪表废气灯报警
 
  故障排除:更换活塞套件。
阅读上文 >> 宝马760Li怠速抖动维修
阅读下文 >> 气门室盖垫漏油诊断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1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