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变速箱维修需要多少钱?

汽车变速箱维修需要多少钱?

2023-02-15 浏览数:2

文章描述:关于汽车变速箱维修价格是如何界定的。众所周知,变速箱维修是非常复杂的一项工作,价格忽高忽低,变速箱有时候很贵有时候价格很低。看看有哪几种因素可以左右维修费用,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主题。1.不是所有人都能维修

     关于汽车变速箱维修价格是如何界定的。众所周知,变速箱维修是非常复杂的一项工作,价格忽高忽低,变速箱有时候很贵有时候价格很低。看看有哪几种因素可以左右维修费用,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主题。

    1.不是所有人都能维修变速箱,价格的多与少,要看你找到的是什么人。根本不知道变速箱维修这个行业属于独立的。很多修车的,你以为他能修变速箱,其实是把你的车子交给别人维修,从中赚取差价。比如快修店、轮胎店、一些汽车修理厂它们都不具备维修自动变速箱的技术,包括一些4S店也是,不会修,只会换配件,价格就会非常贵。所以说找到源头是降低维修价格的初步。

    2.要看你坏的是哪个配件,我们以自动挡变速箱为案例。自动挡变速箱内部非常的复杂,对机械和油压的精密度要求非常高。其损坏的配件成本也有区别,比如电磁阀的价格就是几百块钱,阀体的价格在2000左右,单独的机械维修摩擦片高温在4000左右,价格会有点浮动,根据车型和问题可以确定价格。

    3.变速箱的种类有很多,例如常见的无极变速箱、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DCG双离合变速箱等等,有很多,那么它的设计运作原理都是不一样的。相对手动挡维修就会非常的便宜,一般一两千块钱就可以搞定,而自动挡变速箱要看损坏的位置来决定维修费用。

    4.维修的技术人员,需要有很强的专业性,并且要有经验。厉害的高手会在你说出问题以后,准确的告诉你的车子变速箱哪里坏了,准确到某个配件上,因为他修过这种问题,你一说他就知道了,只有准确的判断故障才能降低费用。反之,如果问题判断不准确,会浪费大把的时间和维修损耗,比如判断阀体有问题,你换上去车子故障还是没好,那么时间浪费了,变速箱油浪费了,配件运费浪费了,然后再去解决问题,整个维修的成本大大增加。

汽车救援 副本

阅读上文 >> 大众汽车无法启动故障维修
阅读下文 >> 道路救援牵引故障车的正确操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1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