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车没电打不着火,怎么办?

车没电打不着火,怎么办?

2023-02-16 浏览数:1

文章描述:1、停车后忘记关闭车灯汽车发动机在运转时由发电机发电一直供给大灯或车内用电设备,一旦汽车熄火停车发电机不再供电,所有的负荷都转嫁在汽车蓄电池上。2、熄火后长时间使用车内设备有些车主停车后会在车内逗留一段

    1、停车后忘记关闭车灯

    汽车发动机在运转时由发电机发电一直供给大灯或车内用电设备,一旦汽车熄火停车发电机不再供电,所有的负荷都转嫁在汽车蓄电池上。

    2、熄火后长时间使用车内设备

    有些车主停车后会在车内逗留一段时间,尤其是晚上回家车到了自家门下也会在车内停留一段时间,听听cd、收音机或处理事情。熄火后车内的用电设备并不会关闭,发电机不再发电而电机蓄电池却在持续供电。蓄电池本身存储的电能有额定容量,长时间开启用电设备是对蓄电池电量的透支,久而久之就造成了蓄电池亏电现象,在加上冷启动时需要点火能量比较大,容易造成启动困难。

    3、行驶里程或时间过短

    每一次启动车辆都需要消耗一定的电池储电量,虽然有些车主每天都有使用车辆,但是每次启动车辆后行驶的里程或时间过短,那在这过短的行驶过程中并不能及时的把启动时所消耗电池的电量充回去,这样使用车辆也会因电池长期充电不足而导致电池没电。

timg (7)

    汽车没电可以怎样做?

    汽车没电就只能等待救援吗?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启动汽车呢?

    汽车没电,有下面几种处理办法。车主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用。

    1、使用应急启动电源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高性能的轻巧便携式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如果你有随车携带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按照下图的操作步骤,即可启动汽车。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注意事项有哪些
阅读下文 >> 拖车救援有很多种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4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