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车辆遇险不要急 汽车救援公司来帮你

车辆遇险不要急 汽车救援公司来帮你

2023-02-1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如遇到车辆不能正常行驶的情况,可以拨打网点救援电话2.遇险之后,千万不要慌张,拨打我们的救援热线时候在电话中向我司救援人员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描述故障现象,以及自己的要求。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查看车辆,以便

 timg (10)

    1.如遇到车辆不能正常行驶的情况,可以拨打网点救援电话

    2.遇险之后,千万不要慌张,拨打我们的救援热线时候在电话中向我司救援人员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描述故障现象,以及自己的要求。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查看车辆,以便网点救援人员判断故障。留下您的车辆详细信息,具体位置,联系方式等信息,方便救援人员到达时候快速的找到车辆位置。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车辆抛锚的时候,要打开双闪故障警示灯,在车辆后方的合适位置安放三角警示牌。

    2)保持手机畅通,便于随时联络。

    3)不要在故障车内等待,以防发生意外。确保人身安全,请在适当的安全位置等待。如果车辆是在高速公路中出了故障,应尽可能把车辆移动至停车带等安全区域。同时打开安全警示灯,在车辆后方50-100米安放警示牌。

    4)远离故障车辆时候,要锁闭车门,车窗,不要将贵重财物放置在车内,以保障财产安全。

    车辆故障是难免遇到的情况,等待过程中要平复情绪,不急不躁,中国汽车救援网有着丰富的汽车救援经验,一定能够妥善的帮助您。

阅读上文 >> 汽车道路救援重在防患未然
阅读下文 >> 夜间道路救援解您燃眉之急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5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