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救援公司是如何进行实施搭电救援

汽车救援公司是如何进行实施搭电救援

2023-02-17 浏览数:2

文章描述:很多人可能在之前也听说过搭电救援,认为就是接两根线那么简单,但其实搭电是很严谨的一件事,下边就来说说在搭电救援时哪些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首先要说的是,如果大家在平常用车时发现车辆打不着火,这个时候不论

     很多人可能在之前也听说过搭电救援,认为就是接两根线那么简单,但其实搭电是很严谨的一件事,下边就来说说在搭电救援时哪些问题是一定要注意的。

    首先要说的是,如果大家在平常用车时发现车辆打不着火,这个时候不论车辆启动机能不能工作,只要车辆出现打了很多次都打不着的情况,就不要再持续尝试打火了。

    之所以不能长时间的尝试打火,是因为首先我们假设启动机可以正常工作,但是车辆不能正常启动,这时就说明是发动机等其他部件出现了问题。

    其次如果在打火时发现启动机已经不能正常工作,那这个时候很有可能就是电瓶已经亏电了,如果这个时候再去不断尝试打火的话,就会对车辆的电瓶造成损坏,甚至是导致电瓶报废。

    如果确认是车辆是电瓶亏电,就需要寻找其他车辆搭电救援,这个时候最好先将被救援车的电源关闭,以免因为疏忽而接反电瓶正负极造成车辆电路短路,对车辆的电子设备造成损坏。

timg (3)

阅读上文 >> 车辆行驶中突然爆胎怎么办?
阅读下文 >> 你不知道的救援常识?救援知识讲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7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