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半路没油了怎么办?什么东西可以代替汽油!

汽车半路没油了怎么办?什么东西可以代替汽油!

2023-02-17 浏览数:1

文章描述:汽车救援公司告诉你汽车半路没油了的三个解决方法:一,用酒精代替。二,拦车借油,三,百度上找救援公司。一、酒精可以在油箱里加入适量的酒精,一般酒精的挥发作用能够帮你把汽油最大化的使用掉。这样使用酒精来

     汽车救援公司告诉你汽车半路没油了的三个解决方法:一,用酒精代替。二,拦车借油,三,百度上找救援公司。

    一、酒精

    可以在油箱里加入适量的酒精,一般酒精的挥发作用能够帮你把汽油最大化的使用掉。这样使用酒精来救急是最好不过了。不过要注意,汽车没油可以加酒精应急使用,但这对车辆有严重损害,使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乙醇汽油对汽车油箱、化油器等部件的有色金属、橡胶材料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只能是酒精,不管是度数多么高的白酒都不要用,因为白酒里面含有水分,容易对汽车内部零件造成损伤。所以不能用白酒。

    二、借油

    一般来说,路上过往总会有其他的车辆,如果你车上连救急的酒精都找不到,刚好脸皮又厚,就可以试试向其他车辆求救。当然一般带有汽油的人也很少,你很有可能也遇到,这时候可以使用软管从人家油箱里吸出来一些,加到自己油箱,不需要太多,能支持着你找到加油站就可以了。

    三、救援公司

    用手机打开百度搜索附近汽车救援公司,他们都有汽车救援送油服务,我们拨打救援公司电话!向救援公司师傅说明你的情况,救援师傅一般都会在三十分钟左右到达。

u=1641365662,3317782670&fm=173&app=49&f=JPEG

阅读上文 >> 汽车行驶中突然熄火怎么办?附近汽车救援师傅解析熄火原因
阅读下文 >> 夏天雨季护车养车小窍门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9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