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轮胎扎钉子到底要不要拔?修车师傅教你一招,别等车毁了才来了解

轮胎扎钉子到底要不要拔?修车师傅教你一招,别等车毁了才来了解

2023-02-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被钉子扎进轮胎当中是许多老司机在行驶车辆过程中都会经常遇到的一种情况,这个时候许多司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烦恼:到底该不该把钉子从轮胎当中拔出来呢?如果不拔出来的话,担心钉子会越陷越深,如果拔出来的话害怕

 被钉子扎进轮胎当中是许多老司机在行驶车辆过程中都会经常遇到的一种情况,这个时候许多司机都会有这样的一种烦恼:到底该不该把钉子从轮胎当中拔出来呢?如果不拔出来的话,担心钉子会越陷越深,如果拔出来的话害怕轮胎漏气,那么到底该不该拔出来呢?这关键还是要分情况而定夺的。

  

  检查一下轮胎是不是已经漏气了,可以用自己的唾液检查一下被钉子扎到的地方有没有冒泡,一般情况之下,只要没有冒泡,这就说明钉子还是没有扎的特别深,还没有漏气的话就不用拔。

  

  如果轮胎已经漏气了,但是呢,并没有漏的很快,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不能把钉子拔下来,为了防止漏气漏得更多,这样漏的少的情况之下,车辆还是可以行驶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行驶的速度。

  

  手机车载支架上车“一下”放好,下车“一下”取走,化繁为简,不仅仅是支架,更是提升内饰品味的艺术品。出风口设计,不遮挡开车视线。金属感色调融入车内打破沉闷,富有情调。

  

  车载便携式灭火器汽车爆胎和车辆相撞都可能导致着火。这种灭火器瓶身采用双层保护膜,耐腐蚀性更好,而且喷射距离大于3米,更能保障人身安全

  

  车载充气床垫开车久了累了别傻傻睡在座椅上,特别容易得腰椎颈椎病,找个地方,如后座椅用气垫床来睡觉,大大的提高睡眠质量,开长途的最需要,这款产品全新升级双层面料加厚设计,抗震防刮,更耐用!

  

  汽车太阳能鲨鱼鳍天线爆闪灯鲨鱼汽车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在晚上作用特别明显,尤其是高速上,提醒后车保持安全车距,效果相当不错。

  

  美国妖兽轮胎蜡我们驾驶车辆久了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汽车轮胎变得非常暗淡无光,特别是遇到阴雨天气加速了轮胎的老化,我们用了这一款增光剂后就不用担心了。

  

  汽车载音乐u盘汽车载音乐u盘 出远门跑长途或者开夜车难免孤单寂寞,没个人聊天还是听听音乐没有那么困,现在都流行这样的上千首歌曲的音乐u盘,还有男人最爱的小视频和劲爆mv,给力好听

  

  车载吸尘打气泵这一款吸尘器,不光光可以帮助汽车轮胎吸尘,还可以帮助轮胎及时的充气.照明.监测胎压的作用,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了。

  

 

阅读上文 >> 汽车防盗螺丝作用很大,一旦要是拆不下来,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阅读下文 >> 汽车保养时不只是更换机油,5种油液都要按时更换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0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