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刹车片多少公里换一次?刹车片几公里要换?

刹车片多少公里换一次?刹车片几公里要换?

2023-02-22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汽车刹车片更换周期:  1、每行驶3万到5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前刹车片;  2、每行驶6万到10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后刹车片。  但这并不是一个固定值,还需要根据不同的行驶环境及个人的开车习惯来判断。汽车刹

QQ截图20230222212421
   汽车刹车片更换周期:
 
  1、每行驶3万到5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前刹车片;
 
  2、每行驶6万到10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后刹车片。
 
  但这并不是一个固定值,还需要根据不同的行驶环境及个人的开车习惯来判断。汽车刹车片也叫汽车刹车皮,是指固定在与车轮旋转的制动鼓或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其中的摩擦衬片及摩擦衬块承受外来压力,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达到车辆减速的目的。汽车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涂装来防锈,涂装过程用SMT4炉温跟踪仪来检测涂装过程的温度分布来保证质量。
 
  刹车片更换有以下几种判断方法:
 
  1、按行车里程,家用汽车行驶3到6万公里时,才需要考虑是否需要更换刹车片,前刹车片一般情况下会比后刹车片磨的重一些,检查时可以先查看前刹车片的情况。
 
  2、仪表盘,车上仪表盘都会有刹车片提示灯,这种刹车片警示灯亮起的时候,刹车片已经是不能使用了,要提前检查刹车片。
 
  刹车片几公里要换-有驾
 
  3、厚度,检查刹车片要不要更换,要查看刹车片的厚度,去4s店里面保养时,要让维修师傅查看一下刹车片的厚度,磨到厚度是0.5毫米时就要更换了。
 
  刹车片几公里要换-有驾
 
  4、刹车声,当遇到紧急情况时用到刹车,听到刹车的声音和平时不一样,出现异响,刺耳的声音的话,则要去4s店里检查刹车片。
 
  5、刹车反映,开车时间长了,会很熟悉车的各个性能和状态,当感觉刹车距离加长,刹车不灵敏时,一定要去4S店进行检查。
 
阅读上文 >> 驾考新规2022年4月1日开始实施,2022年四月一号驾考新规
阅读下文 >> C6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型?C6驾照可以开的车型有哪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6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