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C6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型?C6驾照可以开的车型有哪些?

C6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型?C6驾照可以开的车型有哪些?

2023-02-22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C6驾照可以开轻型牵引挂车。比较常见的车型是牵引车型的房车,也就是拖挂型的房车。  C6驾照准驾车型为:总质量小于(不包含等于)4500kg的汽车列车。(也可理解为拖挂车)  房车的准驾车型:标准的说法是房车是

QQ截图20230222212333
   C6驾照可以开轻型牵引挂车。比较常见的车型是牵引车型的房车,也就是拖挂型的房车。
 
  C6驾照准驾车型为:总质量小于(不包含等于)4500kg的汽车列车。(也可理解为拖挂车)
 
  房车的准驾车型:标准的说法是房车是属于客车,如果6米内,9人或9人以下,手动档需要C1以上,自动档C2以上。如果6米内,但核载人数在9到19人。这就要,B1或A1A2。如果长度超6米,不限载管几人,属大型客车,需要A1。
 
  对于拖挂车而言,新规中并没有表明其长度,只限制了其质量。也就是说,只要汽车和轻型牵引挂车的总质量小于4500KG,那么持有C6就能驾驶。
 
  C6驾照还可以开C1(手动挡)、C2(自动挡)、C3(低速载货汽车,如:原四轮农用运输车)、C4(三轮汽车)允许的所有车型。
 
  切记:C6驾照不可以骑摩托车。
 
  注意:蓝牌轻卡拖挂中置轴挂车,如果主车、挂车和货物总重超过4500kg,就必须要用A2司机驾驶;如果不超过,则必须要由A2或C6司机驾驶;
阅读上文 >> 刹车片多少公里换一次?刹车片几公里要换?
阅读下文 >> 更换轮胎标准 轮胎更换的标准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