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科目二考试教练会坐在车上吗?

科目二考试教练会坐在车上吗?

2023-02-22 浏览数:8

文章描述:  科目二考试时也是你自己一个人在车内参加考试。考试分数由电脑进行判断。科目二考试和练车的场地都是固定的,只用得到一档和倒挡,车速也控制的,所以一人考试也十分的安全。  一、考试前准备  (1)本人身份

   科目二考试时也是你自己一个人在车内参加考试。考试分数由电脑进行判断。科目二考试和练车的场地都是固定的,只用得到一档和倒挡,车速也控制的,所以一人考试也十分的安全。
 
  一、考试前准备
 
  (1)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根据预约的日期及考试场次,提前30分钟到候考大厅验证指纹领取签到号。
 
  (2)考大厅等待,请注意大厅广播叫号和留意大厅屏幕显示的信息,叫号语音提示音为“请***号到**号车考试”。
 
  二、上车准备
 
  (1)系好安全带,先调整座椅到平时练车的位置,再调节后视镜,方便自己看点即可。
 
  (2)向考官确认可以开始考试之后,就可以根据语音提示开始了。
 
  (3)先踏下离合,挂1挡,左转向灯打开,手刹松下,然后离合慢慢松到半联动,放刹车,车慢慢前进。
 
  三、科目二考试教练不坐在车里的原因
 
  1、练车的时候教练坐在车上,出了错误教练会及时的给你指出来,学员心里面会产生一种依赖感;
 
  2、因为考试就是自己独立在考场上进行考试,副驾驶是没有教练和考官的,这是为了让学员学会进行独立驾驶,不对教练产生依赖感;
 
  3、对于这些学员,教练不在副驾驶指导恰恰就给这些学员提供了提高独立开车的能力。
阅读上文 >> 更换轮胎标准 轮胎更换的标准是什么
阅读下文 >> 北京摇号一年几次 北京车牌摇号资格一年几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