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北京摇号一年几次 北京车牌摇号资格一年几次?

北京摇号一年几次 北京车牌摇号资格一年几次?

2023-02-22 浏览数:8

文章描述:  北京车牌摇号资格一般一年两次。  一个北京户口可以摇号两次买车。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符合摇号条件的个人,必须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并持有驾驶证,即一个驾驶员可以摇号两次。但如果选

   北京车牌摇号资格一般一年两次。
 
  一个北京户口可以摇号两次买车。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符合摇号条件的个人,必须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并持有驾驶证,即一个驾驶员可以摇号两次。但如果选择同时申请普通指标和新能源指标,一年三次指标。
 
  北京汽车摇号条例:
 
  1.有驾照且名下无机动车(含摩托车)即可参加摇号,只需申请一次。如果这一轮没摇到,会自动转入下一轮参与抽奖。
 
  2.机动车摇号不是第一次摇。如果第二次仍然有效,会自动再次摇号。
 
  3.如果到期,申请人需要在网上申请延期,然后参加摇号。
 
  4.如果通过审核,就自动摇号。这次不摇,下次自动摇。如果审核通过,有效期6个月,可以自动摇3次。
 
  5.在到期日之前,你可以申请延期。可以延长有效期半年,可以摇三次。之后需要重新检查,摇三次,延期三次,以此类推。
 
  此外,申请摇号的个人必须符合以下五个条件之一:
 
  1.北京户籍人员。
 
  2.北京的军人和武警。
 
  3.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北京居住1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
 
  4.华侨和外国人。
 
  5.有效期《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地户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暂住证并在北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5年以上(含)的非北京户籍人员。
阅读上文 >> 科目二考试教练会坐在车上吗?
阅读下文 >> 汽车内饰多久清洗一次 汽车内饰二到三个月清洗一次最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