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收费吗?12122高速救援怎么收费?

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收费吗?12122高速救援怎么收费?

2023-02-23 浏览数:11

文章描述:  高速救援12122是收费的,高速救援的收费标准会因车型、距离、救援时间、省份不同而不同。正常情况下,大部分小型货车或小轿车,10公里到300元左右,如果是大货车或大客车会更贵。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

   高速救援12122是收费的,高速救援的收费标准会因车型、距离、救援时间、省份不同而不同。正常情况下,大部分小型货车或小轿车,10公里到300元左右,如果是大货车或大客车会更贵。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关于规范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的通知》:
QQ截图20230223135608
  1、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组织实施车辆救援时,救援人员应当主动向当事人出示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不得自行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者提高收费标准。
 
  2、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拖移,属于行政执法行为,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也不得指定社会救助机构实施并收取费用。也就是说,救援人员会提前明确高速救援的具体收费标准,经救援人员同意后才会前往救援。
 
  当你发现车辆爆胎时,你必须保持冷静。驾驶员应双手紧紧握住方向盘,控制方向,车辆平稳后缓慢刹车并驶至应急车道。车辆停车后,开启双闪,在车辆后方(高速公路上白天150米,晚上250米)放置三脚架,警告迎面驶来的车辆避让。
 
  还有注意车上的人都要疏散到围栏,然后可以拨打高速救援电话12122求助。当然如果你是熟悉车辆的老司机,也可以选择自己换轮胎。但需要注意的是,备胎不能在高速公路主干道上更换,否则会被交警处罚,有可能造成二次事故,危及人身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12122救援怎么收费的具体内容了。
阅读上文 >> 拖车价格多少钱一辆?道路救援拖车价格
阅读下文 >> 如何判断车轮是否平衡?简单检查车轮动平衡的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