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电瓶一直充不满还发热怎么回事?电瓶充不满电怎么解决?

电瓶一直充不满还发热怎么回事?电瓶充不满电怎么解决?

2023-02-2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电瓶一直充不满电还发热有可能是因为电池老化或者使用寿命到了,电瓶也是有寿命周期的,如果没有办法充电,就需要考虑寿命问题,一般的电池寿命是2年到3年之间,如果车主使用习惯不好,就会导致电瓶使用寿命缩短

   电瓶一直充不满电还发热有可能是因为电池老化或者使用寿命到了,电瓶也是有寿命周期的,如果没有办法充电,就需要考虑寿命问题,一般的电池寿命是2年到3年之间,如果车主使用习惯不好,就会导致电瓶使用寿命缩短。也有可能是电池内部的保险丝断开了,电池就无法充电。还有可能是保险管和保险座之间接触不好会导致电池充不进电或者充不满。
 
  电瓶充不满电怎么解决:
 
  1、电瓶寿命到期,需要更换电瓶;
 
  2、保险丝断开,需要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更换保险丝;
 
  3、如果是保险管和保险座之间的接触不好,需要找专业的人员进行解决,如果是与电源接触不好,就将充电器拔下,再重新插上,保证接触无碍就行。
 
  汽车电瓶在用充电器进行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调整适当的电流,充电机上一般都有电流表,充电时多观察电流表,充电电流不要超过电流表量程的一半;把车上的电瓶线断开,把充电器的正接在电瓶的正,负接电瓶的负,不是免维护的电瓶一定要把电瓶盖拧开,以免冲出的气体遇明火发生爆炸。
 
  要注意布置好线路,安置好充电机,充电机放在干燥的木质用具上,离开车身。周围不要有易燃物,以免引起火灾。电源线用电缆线,以免拖来拖去破坏了线绝缘层。
阅读上文 >> 车子放久了电瓶如何恢复充电?电瓶放久了充不进电怎么解决?
阅读下文 >> 汽车电路常见的故障诊断有哪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8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