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零件哪些需按时更换?汽车更换频繁的零件有哪些?

汽车零件哪些需按时更换?汽车更换频繁的零件有哪些?

2023-02-27 浏览数:9

文章描述:  汽车零件哪些需按时更换?  一、点火线。在发动机运转时,点火线上经常有数万伏的高压脉冲电流,它长时间工作在高温、多尘、振动的环境中,不可避免地要发生老化甚至破损。因此,它和火花塞一样,也是需要经常

   汽车零件哪些需按时更换?
 
  一、点火线。在发动机运转时,点火线上经常有数万伏的高压脉冲电流,它长时间工作在高温、多尘、振动的环境中,不可避免地要发生老化甚至破损。因此,它和火花塞一样,也是需要经常更换的消耗品。
 
  二、制动盘。制动片磨损了,制动盘也会有一定的磨损,但很多人在保养车辆时只注意更换蹄片,却常常忽略了更换制动盘。一般来说,在制动片更换2~3次之后,制动盘也应更换。
 
  三、合金接头。车辆长期在高温、高湿、颠簸的环境下运行,一些铜-锌合金接头就有可能产生松动、锈蚀、接触不良等故障,因此,在例行保养时,应着重检查车上的电脑、传感器、喷油嘴等部件的接头。
 
  四、发电机轴承。一些部件只要按规定维护,其寿命是可以大大延长的,发电机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来说,当车辆行驶6万~8万公里后,就应检修一下发电机,另外,水泵、转向助力泵、空调压缩机的轴承也应定期检查。
 
  五、减震器。漏油是减震器损坏的先兆,另外,在坏路上行驶颠簸明显加剧或使制动距离变长也是减震器损坏的征兆。
阅读上文 >> 如何检查汽车制动系统?汽车制动系统怎么检查?
阅读下文 >> 汽车的大小影响托运的价格吗?影响车辆托运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9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