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汽车的大小影响托运的价格吗?影响车辆托运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汽车的大小影响托运的价格吗?影响车辆托运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2023-02-27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运输的笼车尾部都是6-8位板,说明在运输的过程中,可以转载6-8台车,每个车位都是有固定的长度的,但是现在的汽车长度有些是超过了车位的长度的,这些车辆就包括刚刚说到的改装车辆。  如果整体车位就超出了半

   运输的笼车尾部都是6-8位板,说明在运输的过程中,可以转载6-8台车,每个车位都是有固定的长度的,但是现在的汽车长度有些是超过了车位的长度的,这些车辆就包括刚刚说到的改装车辆。
 
  如果整体车位就超出了半个车位的长度,这样就会影响汽车托运的价格,收取的价格肯定就是2个车辆的运费,这个不是故意抬高运输的价格,是在这个汽车托运市场就是这样的,一台汽车占据了两个车位,所以汽车的大小会影响汽车托运的费用的。
 
  目前的汽车托运这个市场中常见基础收费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按照千米来收取,另一种就是按照线路来收费,这两者其中的费用还包括了,人工费,大车油费,高速费,返程费用,以上这些加起来组成基础的汽车托运费用,当然还有些其他费用,但是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线路收费目前按照线路来收取汽车托运费用是主流,价格也简单明了,这类轿运公司在始发地到目的地会有自己安排好的一条线路,只要是走这条线路的那就都是统一的基础收费标准。千米收费千米收费就是按照这条线路的每千米来收取,目前的千米收费是在1.2-1.6之间,也是根据始发地到目的地实际间距计费。
 
  关于车型,越大的车型在笼车上面会占用到另外一个车位,也就会被加收一定的费用通常情况下在500左右,只有加长车型或是一些大型SUV会占用两个车位,普通的小轿车是不会的。对于地域,在托运途中会有一些比较难走的道路,比如要经过山路或是道路不平,难度系数较大的路段,就会被加收一定的费用,具体费用得咨询托运公司。
阅读上文 >> 汽车零件哪些需按时更换?汽车更换频繁的零件有哪些?
阅读下文 >> 汽车水箱温度过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9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