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汽车被撞凹陷了怎么办?汽车凹痕怎么修复?

汽车被撞凹陷了怎么办?汽车凹痕怎么修复?

2023-02-27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如果是金属位置撞凹进去一点,比如车门、发动机盖等位置,车主可以使用吸盘将其拉平,如果吸盘无法拉平的话,车主就需要使用钣金修复的方式,然后再重新为车辆喷漆。具体需要参考车辆的受损程度,建议车主到专业

   如果是金属位置撞凹进去一点,比如车门、发动机盖等位置,车主可以使用吸盘将其拉平,如果吸盘无法拉平的话,车主就需要使用钣金修复的方式,然后再重新为车辆喷漆。具体需要参考车辆的受损程度,建议车主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店铺,工作人员会给出车主更合理的修理方案。
 QQ截图20230409211615
  如果是塑料位置撞凹进去一点,比如前保险杠、后保险杠等位置,车主就需要更换了。因为塑料件是难以修复的,即使修复好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况且塑料件的价格比较便宜,更换也不会为车主带来经济负担。车主更换塑料件也要选择正规的厂家,这样质量和售后都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汽车凹痕的修复方法:1。如果只是轻微凹陷,材料区域没有变化,可以用垫片和适当的钣金锤慢慢修正;2.如果很深,材料被拉伸,面积比变形前大,可以用钣金锤和垫片大致压平,然后用填充物修复。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用热水修车身凹痕。该方法可信可行,但有很大的局限性。如果你遇到由铁或铝制成的汽车凹痕,这种方法将不起作用。对于变形金属材料的修复,使用开水显然是不可行的。应根据变形程度选择不同的修复方法,如汽车钣金成形机。如果车身漆面开裂或脱落,这种方法也不可行。
 
  我们也可以在网上买到这样一套凹修工具,不贵,只要几十块钱。首先将凹陷部分清洗干净,然后将专用胶水放入胶枪中,插上电源,预热7分钟左右。然后,选择合适的垫片,注意对于大凹陷使用大垫片。垫片越大,牵引力越大。然后用胶枪在垫片上均匀涂上溶胶,快速粘在凹陷处,轻轻按压,直到专用胶固定后松开。将牵引桥中间的孔对准固定垫片,将螺母放在垫片螺杆上拧紧,然后转动螺母,直到拉出,直到凹陷处平整。
阅读上文 >> 车从可以从台阶开下吗?车底盘被磕了会有什么影响?
阅读下文 >> 常见的车辆事故碰撞类型及伤害(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9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