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常见的轮毂受损情况及修复方法!

常见的轮毂受损情况及修复方法!

2023-02-27 浏览数:6

文章描述:常见的轮毂受损情况及修复方法!1、汽车轮毂划痕:轮毂表面划痕长是汽车轮毂受损方式,用车时的不注意都会导致轮毂表面刮花伤痕。这些划痕不仅影响轮毂外观,时间长了在洗车的时候遇到强酸碱的化学用品,都

QQ截图20230409211315
   常见的轮毂受损情况及修复方法!
 
  1、汽车轮毂划痕:轮毂表面划痕长是汽车轮毂受损方式,用车时的不注意都会导致轮毂表面刮花伤痕。这些划痕不仅影响轮毂外观,时间长了在洗车的时候遇到强酸碱的化学用品,都会导致轮毂腐蚀!
 
  2、汽车轮毂变形: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车速过快,轮毂与地面发生大的碰撞都会导致轮毂变形。轮毂变形通常表现为轮胎漏气、方向盘抖动等。
 
  3、汽车轮毂开裂:如果轮毂与地面发生碰撞,受到的外力较大时,轮毂除了变形外,还会导致轮毂开裂。轮毂开裂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对轮毂修复后再继续使用!
 
  汽车轮毂划痕长时间不修复,遇到碱性物质容易受到腐蚀,因此汽车轮毂划痕也是有必要修复的。再说说轮毂变形、开裂,轮毂变形后会影响车子的正常使用,威胁我们的行车安全。轮毂修复一般都会采用轮毂整形、和铝焊接的方法进行修复,然后按照原厂工艺翻新轮毂表面。汽车轮毂修复是在保证轮毂使用性能、并且不破坏轮毂内部分子结构的基础上完成的。因此轮毂修复可放心使用。
 
  轮毂被磕掉一块要紧吗?如果中间某处被磕掉一点,没有变形的话不要紧,可以正常使用。如果边缘被磕掉一点,就看是否影响轮胎气密性。不影响气密性也没有问题,影响气密性则需要更换。如下图这种情况就不需要更换,如果再严重,可能就需要更换,边缘被磕掉要引起重视,仔细检查,稍微大一点就会影响气密性,继续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阅读上文 >> 常见的车辆事故碰撞类型及伤害(二)
阅读下文 >> 汽车电瓶失效之前,会有的常见异常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80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