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没电了可以找谁救援?

汽车没电了可以找谁救援?

2023-03-2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驾驶车辆上路时,除了要加汽油让发动机进行工作,同时也需要利用电瓶供电,让汽车属于启动状态,但如果电瓶出现没电的情况时,就无法正常启动汽车。那么汽车没电了找谁救援?  1、当车主发现汽车处于没电的情

QQ截图20230329193449
 
   驾驶车辆上路时,除了要加汽油让发动机进行工作,同时也需要利用电瓶供电,让汽车属于启动状态,但如果电瓶出现没电的情况时,就无法正常启动汽车。那么汽车没电了找谁救援?
 
  1、当车主发现汽车处于没电的情况时,需要救援,可以拨打投保的保险公司电话。一般情况下,为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都会为用户提供搭电的服务,在一年的时间内,可以选择免费搭电三次。
 
  2、同时也可以选择拨打12122道路救援电话,不过道路救援服务搭电,是要根据距离来进行收费的。一般收费标准在20~50元之间,但如果是高速公路救援,那么收费标准会按照成本的80%来收费。
 
  3、汽车没电时也可以找附近车辆进行帮忙,可以利用搭电的方式,为自己的车辆充电。但必须要寻找到一辆电量比较充足的汽车,然后将两辆车的电瓶正负极进行连接,在为电池充电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让汽车正常启动。
 
阅读上文 >> 高速救援电话是多少?
阅读下文 >> 汽车打不着火怎么救援?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101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