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车子打不着火救援一次多少钱

车子打不着火救援一次多少钱

2023-03-3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子打不着火救援一次价格不定,因为在你购买的车险中,是有免费救援项目的,通常在50-100公里之内是免费救援。如果是因为距离太远或者其他原因给4S店致电请求救援的话,他们一般会收取200元以上的费用。  汽

   车子打不着火救援一次价格不定,因为在你购买的车险中,是有免费救援项目的,通常在50-100公里之内是免费救援。如果是因为距离太远或者其他原因给4S店致电请求救援的话,他们一般会收取200元以上的费用。
QQ截图20230330211018
  汽车由于不同原因打不着火的救援方法:
 
  1、如果是因为电瓶没电,导致车辆无法打火,可以直接打汽车救援电话,或者找其他的汽车帮忙搭电,成功以后可以开到服务站。
 
  2、如果是汽油流动的管路受阻导致无法打火,可以尝试把车拖到温度高一些的地方,等待片刻就可以重新启动了。
 
  3、如果是燃油供给或者点火系统本身出现问题就需要打救援电话,把车拖到修理厂进行维修了。
 
  4、如果是手动挡车辆,还可以尝试手动推车启动车辆的方法。
阅读上文 >> 拖车救援多少钱一公里
阅读下文 >> 高速没油了救援需要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102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