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叫救援?

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叫救援?

2023-03-30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汽车的电瓶如果没电了,我们可以找附近汽车救援,也可以找附近的维修厂或者4s店,另外找当时投保的保险公司也是一种方法,如果是在高速上面,我们也可以拨打救援电话12122申请高速救援服务。  汽车电瓶没电寻

   汽车的电瓶如果没电了,我们可以找附近汽车救援,也可以找附近的维修厂或者4s店,另外找当时投保的保险公司也是一种方法,如果是在高速上面,我们也可以拨打救援电话12122申请高速救援服务。
QQ截图20230330212434
  汽车电瓶没电寻求救援的方式
 
  1、我们可以找路过的汽车寻求帮助。一般汽车电瓶没电的时候我们都是可以通过搭火线的方式实现汽车跟汽车之间电量的传递的,也就是说只要另一辆车是有电的,并且我们有搭线的电线,就可以完成这个操作。但是需要路边的车愿意给我们提供帮助。
 
  2、我们可以找维修厂或者4s店寻求帮助。尤其如果在附近就有维修厂或者4s店,我们可以打电话请工作人员过来,或者是我们自己先过去询问,再请工作人员过来帮我们拖车或者是充电等。
 
  3、我们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特别是有一些保险在购买之后,会给我们赠送免费拖车或者是免费救援的项目,如果我们有这种免费项目的话,可以进行拨打。
 
  4、我们在高速上可以给12122打电话,这是专门的高速公路救援电话。拨打之后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接听,然后给我们进行询问具体的情况。并且还会根据距离和时间等算出价格,我们认为合理的话,就会派遣拖车和工作人员过来了。



阅读上文 >> 免费救援算不算出险?车险免费救援范围
阅读下文 >> 人保道路救援7次是什么意思?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102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