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放久了,电瓶会出现什么问题?

汽车放久了,电瓶会出现什么问题?

2023-03-01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汽车不是开坏而是放坏的,这句话是有道理的。首先汽车电瓶作为汽车启动和供电系统的重要部件,对于汽车电瓶而言可以看得出电瓶的重要性,很多时候买了车子以后车辆也会面临着经常不开的窘境,对于长期停放的车子

   汽车不是开坏而是放坏的,这句话是有道理的。首先汽车电瓶作为汽车启动和供电系统的重要部件,对于汽车电瓶而言可以看得出电瓶的重要性,很多时候买了车子以后车辆也会面临着经常不开的窘境,对于长期停放的车子来说,汽车停放久了,电瓶会出现什么问题?
 
  电瓶顾名思义属于电子产品的一类,按照汽车的时候来说,属于车辆易损件的一部分,加之电池本身应该具有的特性,时间长了也会出现自放电的现象,而且时间越长自放电就越严重。
 
  现在的车子采用的是锂电池,对于锂电池来说的话,虽然不会像铅酸电池那样具备一定的记忆效果,但是对于汽车电池而言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馈电以后会对于电池内部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会影响到电池内部电极的游动。
 
  尤其是电极分子的游动,所以电瓶长期不用会出现电池老化的情况出现,这对于电瓶的影响来说也是比较大的,严重的时候会损坏到电池,甚至是会影响到电池的使用寿命,综合来说的话,对于汽车而言,存放的时间久了,对于电池是会有伤害的。
 
  简单来说,车辆长时间停放,很容易出现的就是电瓶亏电,再次启动车辆的时候,你会发现无法启动,长时间的停放使得车辆电瓶慢慢出现氧化,特别是电瓶的两极,严重时需要更换电瓶。所以定期的补充电池是当务之急,当然一个月电池深放电一次,可以利用电池的活动有助于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切勿长时间将车辆停放不开,这对汽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阅读上文 >> 在拖车过程中,需要注意避免哪些问题?
阅读下文 >> 汽车电瓶充电发热是怎么回事,发烫会不会爆炸?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1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