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车轮掉进井盖怎么办?车轮掉进井盖脱困方法

汽车车轮掉进井盖怎么办?车轮掉进井盖脱困方法

2023-03-02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汽车车轮掉进井盖怎么办?如果一个车轮掉进了井盖中,或者掉进路面两侧的混凝土沟中,主要要两种情况来解救:1、前驱车:若是前驱车的前轮掉落,简单的办法就是找2到3人抬起前车身,之后由车主挂倒挡加油即可脱

   汽车车轮掉进井盖怎么办?如果一个车轮掉进了井盖中,或者掉进路面两侧的混凝土沟中,主要要两种情况来解救:1、前驱车:若是前驱车的前轮掉落,简单的办法就是找2到3人抬起前车身,之后由车主挂倒挡加油即可脱离困境;若是后轮掉落,则向前加油即可;2、后驱车:若是后驱车的前轮掉落,直接挂倒挡加油即可脱离出去;若是后轮掉落,则需要找2到3人抬起后车身,D挡向前即可出去;
 
  同时,也可以使用千斤顶把相应轮位顶起,然后在井盖处垫上一块板,再将车辆缓慢放下即可驶离。另外,如果车辆出现故障无法自行行驶到维修站,呼叫4S店或专业汽车救援服务商是好的办法,对于需要救援的车主还有一些小的注意事项需要提醒。
 
  1.停车时要找好地点。因为车辆故障很可能不能再移动,所以停车时要找不妨碍交通的路边或空旷地带为好。车辆前方不要有障碍物,以方便救援人员进行临时检修或救援车车辆进行拖车作业。
 
  2.停车后要按规定打开应急双闪灯,并在车辆后方的规定距离安放三角反光警示牌。3.按故障灯提示进行必要的自检。大部分的故障都是自己较难解决的,但我们可以进行比较简单的系统检查,在与维修救援人员进行沟通时,准确描述出发生故障的位置和故障情况则有助于维修救援人员对故障的判断和救援方案的提出。
 
  4.准确说明自己所在的地点。如果需要进行拖车救援,就要先弄清自己停车的确切位置,观察周围的建筑物,路牌,比较明显的标志等,为救援人员提供一个准确的地理位置,可以让他们尽快找到你。
阅读上文 >> 备胎有必要带到车上吗?备胎有必要放车上吗?
阅读下文 >> 车子自燃怎么办?如何减少汽车自燃损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2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