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3-03-05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车辆的发动机可以说是车辆的心脏,如果发动机损坏,车辆就无法正常使用了,那么仪表盘发动机黄灯亮什么原因呢?  如果车辆刚刚接通电源时,发动机黄灯亮起后,又自行熄灭了,这是系统正在自检,并不是发动机出

   车辆的发动机可以说是车辆的“心脏”,如果发动机损坏,车辆就无法正常使用了,那么仪表盘发动机黄灯亮什么原因呢?
QQ截图20230305144827
  如果车辆刚刚接通电源时,发动机黄灯亮起后,又自行熄灭了,这是系统正在自检,并不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如果发动机黄灯亮后,迟迟没有熄灭,就说明发动机出现了故障,车主就需要及时排查发动机的故障原因。
 
  1、可能是氧传感器和空气传感器损坏,导致行车电脑无法接到正确的信号,就会判定发动机出现故障。
 
  2、可能是燃油问题,比如加错燃油,或者是燃油的质量不好。
 
  3、可能是三元催化器损坏或者中毒,都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起。
 
  4、可能是火花塞或者点火线圈出现故障,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的工作。
 
  5、可能是油路堵塞,导致混合气燃烧不良,发动机就会亮起故障灯。
阅读上文 >> 人们在汽车使用与维修中存在哪些认识误区?
阅读下文 >> 电瓶漏电怎么检查?如何检测汽车电瓶漏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6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