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附近汽车搭电收费标准!附近汽车搭电一次多少钱?

附近汽车搭电收费标准!附近汽车搭电一次多少钱?

2023-03-13 浏览数:14

文章描述:开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电瓶没电,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的情况。这时候你就会想着找救援服务帮你上电。那么,一辆汽车用电救援多少钱?

QQ截图20230313145256
   汽车搭电是指汽车电瓶损坏,车打不着火的时候,很多车主基本都意识到需要拿电来解决问题。取电不难,但操作一定要规范,否则会损坏电池。
 
  开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电瓶没电,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的情况。这时候你就会想着找救援服务帮你上电。那么,一辆汽车用电救援多少钱?
 
  开车去救援要花多少钱,取决于你车辆的位置和车况。详情如下:
 
  市区20公里以内,大概有50-100元次的电。
 
  郊区20公里内大概有80-150元次的电。
 
  高速公路50公里以内,每次供电200-300元左右。
 
  或者大漠川藏线50km内300-500元左右一次。
 
  其实当车辆电瓶没电时,可以联系投保的保险公司;一般情况下,如果距离在50到100公里以内,是免费的,也就是说你不不用付车费,而且电力服务也是免费的;超过这个距离,就按照具体里程收费,也需要提供车费。
 
  汽车搭电的准确方法:
 
  1.准备两条电池电缆。救援车和被救援车要头对头在一起,救援车不用熄火。
 
  2.找到两辆车的电池,分清电池的正负极,不要接错正负极。
 
  3.第一项任务是将红色蓄电池正极线的一段接到救援车辆蓄电池的正极端子上,然后将另一端接到救援车辆蓄电池的正极端子上。
 
  4.同样,黑色蓄电池负极电缆的一段连接到救援车辆蓄电池的负极端子,然后另一端连接到救援车辆蓄电池的负极端子。
 
  5.需要注意的是,接线时,一条线要接另一条线,而不是一节车厢接另外两节车厢。一定不要让正负极接触,否则会造成短路。
 
  6.连接蓄电池电缆后,在被救车辆中正常启动。
 
  7.车辆启动后,逐一拆下电瓶线,最后被救车辆会在车内停留半个多小时,给电瓶充电。
 
  最好提醒车主,电池电量损耗多为熄火后长时间使用车载电器所致。当然,还有其他因素。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应该找到电源损耗的来源,并采取预防措施。
阅读上文 >> 清障车日常维护与保养 清障车怎么保养
阅读下文 >> 如何选择拖车救援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8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