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车险保险险种有哪些,一般车子保险买哪几种

车险保险险种有哪些,一般车子保险买哪几种

2023-03-15 浏览数:5

文章描述:  汽车险种只能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大类,其中商业险包括:车损险、三向险、座位险和意外驾驶人意外伤害险,因为之前的车辆盗抢险、  地震及其次生灾害、车辆自燃、玻璃单独破碎、发动机涉水险、事故责任免除险

QQ截图20230315205443
 
  汽车险种只能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大类,其中商业险包括:车损险、三向险、座位险和意外驾驶人意外伤害险,因为之前的车辆盗抢险、
 
  地震及其次生灾害、车辆自燃、玻璃单独破碎、发动机涉水险、事故责任免除险、无法找到第三方专项险等7个险种都包含在了现在的车损险中。
 
  一般买什么车险?
 
  第一,交强险。
 
  话不多说,必须买,不买交强险车辆不能上路行驶。新车第一年买交强险的保费大概是950元,这个价格也是全国统一的。
 
  第二,三险。
 
  建议三个险种的保费最多200万,因为100万保额的费用在600左右,200万保额的才800多,相差也就200。还不如多花200买个安心。
 
  第三,车损险。
 
  如果你的车是那种满大街都有很大市场份额的类型,保养也很便宜,自己开车也很小心,那就可以不买车损险了。
 
  车辆本身比较贵或者还在保修期内,或者买车损险。
 
  第四,行车保险。
 
  买车投保时,一定要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尤其是医疗保险费。建议不低于2万元。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段时间不出险,车险费率会大打折扣。相反,如果风险多,不仅不打折,次年保费还会上去。
 
  上一年度发生5次以上商业理赔,商业保险翻倍或可能拒赔。
阅读上文 >> 二手车过户需要多少钱 二手车过户注意流程
阅读下文 >> 换挡拨片是干什么用的?换挡拨片的作用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8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