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黄网格停车处罚标准是多少

黄网格停车处罚标准是多少

2023-03-15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黄色网格线是一种地面交通标志,黄色方形框架,网格线交叉。那么黄色网格停车的处罚标准是什么呢?  在黄色网格线上停车罚款100元,扣1分。  如果前方道路堵塞,或者有车辆排队等候、缓慢行驶时,司机s机动

QQ截图20230315205909
 
   黄色网格线是一种地面交通标志,黄色方形框架,网格线交叉。那么黄色网格停车的处罚标准是什么呢?
 
  在黄色网格线上停车罚款100元,扣1分。
 
  如果前方道路堵塞,或者有车辆排队等候、缓慢行驶时,司机s机动车违反有关规定,直接将车辆停放在人行横道或者网格线区域等候的,处200元罚款。
 
  黄色网格线用于标记禁止以任何理由停车的区域。在易发生临时停车和交通堵塞的路口、出入口以及其他需要设置的位置划黄色网格线。简单来说,黄色网格线内不允许停车。
阅读上文 >> 换挡拨片是干什么用的?换挡拨片的作用是什么?
阅读下文 >> 车上的lock是什么意思(锁紧汽车的电源开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9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