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车上的lock是什么意思(锁紧汽车的电源开关)

车上的lock是什么意思(锁紧汽车的电源开关)

2023-03-15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车子上的LOCK是锁紧汽车的电源开关,当锁匙转动到LOCK的部位,那麼整车大部分都是会关闭电源,并且会锁起来了汽车方向盘,汽车方向盘不可以有很大的主题活动,这个时候汽车钥匙是能够拔下的。汽车的启动马达有LO

QQ截图20230315210326

   车子上的LOCK是锁紧汽车的电源开关,当锁匙转动到LOCK的部位,那麼整车大部分都是会关闭电源,并且会锁起来了汽车方向盘,汽车方向盘不可以有很大的主题活动,这个时候汽车钥匙是能够拔下的。汽车的启动马达有LOCK挡、ACC挡、ON挡、START挡,旋转START挡后就可以启动汽车发动机。
 
  当我们将钥匙插入钥匙孔时,会发现钥匙孔有三个位置,其中一个是锁。那么车上的锁是什么意思呢?锁代表锁住汽车的电源开关。钥匙转到这个位置,汽车的轮胎方向和方向盘都被锁住,方向盘无法转动。
 
  锁的功能
 
  从上面的描述我们可以看出,LOCK主要是起到锁死方向盘的作用,那么汽车锁死方向盘的作用是什么呢?锁好汽车方向盘,起到防盗的作用。这样给用户一种非常实用的感觉,不同类型和品牌的汽车防盗锁的设计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汽车LOCK电源开关恰当操作方法:
 
  1、最先将锁匙插进锁孔,从LOCK档拧到ACC档,随后短暂性滞留1到2秒上下,再从ACC档拧到ON档时,当整车插电,汽车车内仪表盘闪烁,这个时候车子便会开展自查,随后从油泵创建汽压,大约等5到10秒上下,就可以拧到START档启动汽车;
 
  2、针对有着一键启动系统软件的汽车而言,实际上准确的点火方式也是要一步步来的。先按一下启动电源开关,等候1到2秒,随后再轻轻地按一下,等同于ON档,等候油泵充足创建汽压,车内仪表盘表针落回到起点后,再按一下启动电源开关就可以启动车子。
 
  一键启动的按键或旋纽务必在接收到汽车钥匙的磁感应才能够启动,那样的磁感应间距一般在50公分上下,具备一键启动作用的汽车大部分无需插进锁匙的,但大部分都是有插进锁匙的部位,是因为防止一键启动作用出现常见故障,就可以应用锁匙来启动。



阅读上文 >> 黄网格停车处罚标准是多少
阅读下文 >> 高速免费2023年时间最新高速免费时间表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9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