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日常汽车撞成什么样需要叫拖车呢?

日常汽车撞成什么样需要叫拖车呢?

2023-03-19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日常汽车撞成什么样需要叫拖车呢?重点在于看这辆车还能不能正常驾驶。1.防冻液漏了。防冻液是用来给发动机降温的,发动机失去防冻液的保护后,会很快因为散热不佳而加速磨损造成拉缸甚至爆缸等。所以,不管是怎

   日常汽车撞成什么样需要叫拖车呢?重点在于看这辆车还能不能正常驾驶。1.防冻液漏了。防冻液是用来给发动机降温的,发动机失去防冻液的保护后,会很快因为散热不佳而加速磨损造成拉缸甚至爆缸等。所以,不管是怎样的事故,如果在撞车后,看到地面或者发动机舱内有防冻液痕迹就要小心了,一旦防冻液漏的多了,这时候就不得不为了保护发动机而呼叫拖车。
 
  2.机油/变速箱油漏了。机油、手动变速箱油起到给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机械部件进行润滑的作用,自动变速箱油还起到传递动力和降温的作用。如果在事故中伤及了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等,就要考虑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正常运转,谨慎起见,这时候Z好是花点钱呼叫拖车。
 
  3.发动机/变速箱损坏。汽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如果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中之一坏掉了,汽车就失去了动力,附近汽车救援公司不建议大家采用推车的形式,因为比较累。
 
  4.断轴。汽车中连接车身和车轮的部件叫做悬挂,如果这部分在事故中断掉了,就是我们俗称的“断轴”。如果汽车碰撞造成了“断轴”,那么车轮就不能像正常状态那样支撑车身,也就无从谈起驱动车辆前行了。
 
  5.刹车失灵。如果车辆刹车失灵,再在道路上驾驶这种车辆就比较危险了。何况,本来《道交法》就有规定,驾驶人应驾驶符合安全规范的车辆在道路行驶,因此如果在事故后车辆失去了刹车,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呼叫拖车来救援了。
阅读上文 >> 汽车发动机温度的重要性!
阅读下文 >> 汽车电池没电打不着火的应急办法?车没电打不着火的临时办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3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