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网上怎么购买车险更便宜

网上怎么购买车险更便宜

2023-03-2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其实无论你通过哪个渠道购买车险,车险的保障责任都是一样的。区别只在于优惠政策和理赔服务。那么,网上怎么购买车险便宜?  如果想更便宜的买车险,车主在确认某家保险公司投保后,可以直接登录保险公司官方

网上怎么购买车险便宜
 
  其实无论你通过哪个渠道购买车险,车险的保障责任都是一样的。区别只在于优惠政策和理赔服务。那么,网上怎么购买车险便宜
 
  如果想更便宜的买车险,车主在确认某家保险公司投保后,可以直接登录保险公司官方平台进行网上投保。不仅投保更方便,自主性也会更强。
 
  网上保险性价比更高,主要是因为官方网上渠道属于保险公司的一个直销渠道产品,而且没有保险代理人,没有中间商,省去了中间费用。
 
  网上投保的具体步骤如下:
 
  车主要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然后进入保险公司官网;
 
  进入主界面后,寻找车险栏目,选择购买保险页面,点击购买车险服务功能;
 
  接下来,您需要填写所有者的个人信息、车辆信息、险种等。确认后再选择确认;
 
  可以看到支付选项,然后可以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缴费完成后,保险购买完成。
 
  其实怎么买车险最划算?
 
  首先买交强险,这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必备保障,不买是不行的。其次,车损险,顾名思义,就是在汽车受到撞击、自然灾害、追尾等损害时,支付修车费用。第三者责任险也是必须的,车主自主选择保险金额。
 
  对于普通价值的车辆,或者老一点的车辆,买三份基本险就可以了。另外还有盗抢险、划痕险、单独玻璃险,都是针对车辆价值高的时候,否则没必要。至于涉水险,参考今年郑州暴雨,起到了挽回损失的作用,主要看区域季节性气候。
阅读上文 >> 江西多地下冰雹 下冰雹汽车要怎么办?
阅读下文 >> 酒驾和醉驾的标准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5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