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车坏了怎么联系汽车道路救援

车坏了怎么联系汽车道路救援

2023-03-26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车坏了的救援方法:1、向路过的车辆寻求救援:用其他车辆搭电打火,但需要注意正确的接线方式,正极与正极、负极与负极连接。  2、可以联系自己购买车险的保险公司寻求救援:或是4S店也提供救援服务。  3、

  车坏了的救援方法:1、向路过的车辆寻求救援:用其他车辆搭电打火,但需要注意正确的接线方式,正极与正极、负极与负极连接。
 
  2、可以联系自己购买车险的保险公司寻求救援:或是4S店也提供救援服务。
 
  3、拨打122:还可以拨打全国统一的汽车道路救援电话或者交通警察服务电话122等待救援。
 
  汽车没电分析:1、电瓶电解液不足:汽车电瓶在使用中电解液会自然挥发损耗。电解液的液面位置应处于最高液面和最低液面之间。电解液不足就自然会导致汽车电瓶存电不足。
 
  2、电瓶桩头腐蚀所致:由于汽车电桩头腐蚀引起汽车电瓶接触不良,从而导致的汽车电瓶没电。可在去除掉这些白色晶体后再在电瓶桩头上涂抹导电膏,不仅可以增加导电性,而且还可以保护电瓶桩头。
 
  3、保险丝烧坏,导致电瓶失电:由于汽车发电机保险丝烧坏而导致汽车电瓶无法充电引起的汽车电瓶没电,其故障判断是发电机故障指示灯会点亮。解决办法为找到烧坏的保险丝,然后更换相应的大小电流的保险丝。
 
  4、电瓶达到使用寿命:目前大部分私家车都是使用的免维护电瓶,搽干净电瓶上面的电眼,观察里面的颜色如果是绿色则表示电瓶正常;如果是黑色则表示电瓶电压低,蓄电不足,充电即可解决;如果是白色,则表示电瓶使用寿命已到,唯一解决办法就是更换新电瓶。
 
  5、汽车长期停放,导致电瓶失电:汽车处于停驶状态但是由于电瓶自身的放电特性,就是在没有使用电瓶的情况下电瓶也会放电。另外就是报警装置,车辆触发报警系统时这时的耗电就更大。还有一些高档汽车配备了智能远程防盗系统的车辆,由于使用了GPS定位技术连着电瓶,也更容易发生电瓶电量亏耗殆尽的情况。
 
  6、发动机损坏所致:由于汽车发电机皮带松旷、断裂,不能带动发电机工作。或是由于汽车发电机它里边还有整流器,瞬间大电流会烧整流器的二极管。还有碳刷和滑环,碳刷磨损太大会接触不好。还有定子线圈,线圈短路,断路,发电机都不工作。同时,如果发电线路断裂或是接头松动也会导致汽车电瓶只放电不充电。
阅读上文 >> 车辆拖车救援的步骤方法
阅读下文 >> 95号汽油或将重回“7元时代”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9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