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到底是什么,哪些情况需要用到?

道路救援到底是什么,哪些情况需要用到?

2023-03-27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大多数人对于汽车道路救援的印象,主要就是在发生事故后拖车使用,其实汽车道路救援的服务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汽车道路救援是指汽车不能启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或者因事故无法继续行驶等困境

道路救援
 
   大多数人对于汽车道路救援的印象,主要就是在发生事故后拖车使用,其实汽车道路救援的服务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汽车道路救援是指汽车不能启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或者因事故无法继续行驶等困境时,由专业汽车救援人员到现场提供排除故障、恢复安全行驶、解脱困境及拖带援助服务过程。
 
  首先汽车道路救援提供接电服务,车辆因电力不足无法启动时,救援中心帮助接电启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果水箱突然缺水,救援中心可负责免费加水。
 
  如果汽车突然爆胎无法继续行驶,救援中心可以帮助更换轮胎,但需要车主提供备胎。车辆在道路行驶中发生故障,如属于不需专门检修条件、工具,仅需简单更换配件的故障,救援中心负责现场抢险,但配件的费用需要车主自己承担。
阅读上文 >> 车打不着火找救援 车打不着了怎么救援
阅读下文 >> 车胎爆了怎么救援 车在路上爆胎了怎么救援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9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