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车坏了怎么联系拖车救援?

车坏了怎么联系拖车救援?

2023-04-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车坏了想要联系拖车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拨打12122救援电话,由救援人员来进行拖车处理,如果自己的车辆所上的保险有拖车这个业务的话,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在车辆坏了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停在安全地带,

   车坏了想要联系拖车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拨打12122救援电话,由救援人员来进行拖车处理,如果自己的车辆所上的保险有拖车这个业务的话,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在车辆坏了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停在安全地带,尤其是在高速上的时候,更应该停在紧急停车带,开启双闪,还要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
QQ截图20230403200115
 
  1、在拖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定要找专业的拖车的车辆,还要选择醒目颜色的挂车工具,尤其是在晚上拖车的时候,更应该尽量的用带反光材料的拖缆,可以起到更好的警示效果。
 
  2、拖车工具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正确安装,还要再安装完以后确保拖车的车钩已经安装牢固了。
 
  3、拖车的时候前后车辆一定要做好沟通和配合工作,商量好合理的行车路线,尽量的不要走拥堵或者是复杂的路段。
阅读上文 >> 保时捷991.2是哪一年的款的车
阅读下文 >> 拖车怎么叫便宜?叫个拖车要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