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自动挡车能用拖车绳拖车吗?

自动挡车能用拖车绳拖车吗?

2023-04-0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自动挡车可以使用拖车绳拖车的,但在拖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定要把挡位推入到n挡的位置,同时最好把拖拽的距离缩短,保持低速拖车。对于自动变速箱来说,如果没有启动的情况下,机油是无法循环的,内部机械无

QQ截图20230403200838
   自动挡车可以使用拖车绳拖车的,但在拖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定要把挡位推入到n挡的位置,同时最好把拖拽的距离缩短,保持低速拖车。对于自动变速箱来说,如果没有启动的情况下,机油是无法循环的,内部机械无法起到润滑和降温的作用,如果长距离和快速拖车,对变速箱会带来很大的危害,当变速箱受损之后,就需要花费很高的费用去维修。
 
  同时还需要注意,对于四轮驱动的车型来说,这种是不能拖车的,即便是挡位处于n挡的位置也不能解决变速箱受损的问题,因此四轮驱动的车辆需要找拖车公司拖走。使用拖车绳的过程中,需要合理把控好两辆汽车之间的距离和车速,正常情况下拖车绳的长度都是5米到10米左右,速度保持的30km/h以下,车距需要把控在拖车绳的有效范围之中,还需要确保拖车绳是张紧的。


阅读上文 >> 车子被堵了怎么叫拖车
阅读下文 >> 拖车50公里大概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