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拖车驾驶证是哪种 开拖车需要什么驾驶证

拖车驾驶证是哪种 开拖车需要什么驾驶证

2023-04-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不同的驾驶证,驾驶的车辆是不同的。如果是小型的平板拖车(蓝牌),这个情况下一般需要c1的驾驶证。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这个拖车就是普通的平板拖车,如果是专项作业车,这个一般是黄牌的,c1的驾驶证是不可以

QQ截图20230403202035
 
  不同的驾驶证,驾驶的车辆是不同的。如果是小型的平板拖车(蓝牌),这个情况下一般需要c1的驾驶证。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这个拖车就是普通的平板拖车,如果是专项作业车,这个一般是黄牌的,c1的驾驶证是不可以开的。
 
  拖车,这里的拖车主要指的是道路清障车,其主要的作用是用来运输道路故障的车辆,当然也包括城市违章车辆,有时候还会进行抢险救援工作的。从功能来看,该车可以拽拉,还可以托举牵引,起吊,可以说功能还是很多的。如车也可以叫做拖拽车、道路救援车。
 
  c1驾照可以驾驶的车辆有哪些?
 
  1、小型的或者微型的专项作业车。
 
  2、可以开载客汽车和载货汽车,但是都是小型或者微型的。
 
  这里要注意的是乘坐的人数不能超过九个人的,准确来说是小于或者等于九个人的才算是小型载客汽车。
 
阅读上文 >> 拖车50公里大概多少钱?
阅读下文 >> 大型拖车驾驶证是哪种?大型清障车要什么驾驶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