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保险公司拖车怎么收费?

保险公司拖车怎么收费?

2023-04-03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保险公司拖车一般是按照路程长短、货物重量、有无特殊要求等等来计算拖车费。当然了每个保险公司拖车费用都是不同的,需要按当地的物价和政策还有保险公司的收费标准来算。说白了,路程长货物重的拖车费就会贵一

   保险公司拖车一般是按照路程长短、货物重量、有无特殊要求等等来计算拖车费。当然了每个保险公司拖车费用都是不同的,需要按当地的物价和政策还有保险公司的收费标准来算。说白了,路程长货物重的拖车费就会贵一些,要是路程短货物轻那么拖车费就便宜一些。具体的金额没有统一的标准。
QQ截图20230403203415
  而有的伙伴会问什么情况下拖车费可以免费?答案就是在有交强险并且发生了交通事故以后需要车辆进行转移的拖车费就可以免费,因为这种情况下的拖车保险公司都是全包了。现在大部分保险公司都会有购买车辆车险最后送免费的道路救援或者是车辆保养等政策。
 
  而且保险公司帮忙拖车以后是不会计算在车险的出险次数的,因为车险出险是指发生交通事故定责任以后保险公司对受害人的理赔为出险。而帮忙拖车刚刚也说了,它属于保险公司送的道路救援。所以他们都是有区别的,大家不要搞混了。保险的种类有许多,而最重要的保险只有那几个,它们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以后足够陪偿。比如说国家强制性保险交强险还有商业险,除了强险以外,商业险是不需要全部购买的,只需要挑选几个合适自己的单独购买即可。



阅读上文 >> 大型拖车驾驶证是哪种?大型清障车要什么驾驶证?
阅读下文 >> 高速上轮胎爆胎怎么叫救援?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