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上叫救援换胎要多少钱?

高速上叫救援换胎要多少钱?

2023-04-0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高速公路上车辆抛锚,可以先将车辆移到安全区域,在并在车后150米,或200米(雨雾天气能见度低时)处设置三角警示牌,然后通过拨打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请求救援。另外,根据各地和救援公司的消费水平

QQ截图20230403205116
 
   高速公路上车辆抛锚,可以先将车辆移到安全区域,在并在车后150米,或200米(雨雾天气能见度低时)处设置三角警示牌,然后通过拨打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请求救援。另外,根据各地和救援公司的消费水平不同,高速叫救援更换轮胎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价格在200~1000不等,建议和救援维修师傅沟通,协商更合理的价格。
 
  不过,通常情况下在高速车辆爆胎,若没其它故障,一般建议叫救援,因为在叫救援过程还需等待,停在高速上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的。所以车主可以选择自行将其换成备用轮胎临时使用,待下高速后再更换。
 
  若是在普通道路胎破了,无法自行更换的话,可以拨打给4s店售后电话,让4s店派出救援拖车。另外,也可以打给保险公司或者熟悉的专业维修厂寻求帮助。
阅读上文 >> 24小时救援搭电多少钱?汽车救援搭电一般多少钱一次
阅读下文 >> 道路救援补胎要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