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普通车险买哪几种 车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

普通车险买哪几种 车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

2023-04-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一般车险都购买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和车载人员险,首先第一种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性保险,是必须购买的保险,如果没有交强险就上路会一定的处罚,而且交强险第一年的价格是按照座位来算的,六座以下车辆的交强险

   一般车险都购买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和车载人员险,首先第一种交强险是国家强制性保险,是必须购买的保险,如果没有交强险就上路会一定的处罚,而且交强险第一年的价格是按照座位来算的,六座以下车辆的交强险价格为950元,六座以上为1100元,往后的每一年的交强险费用都是根据前一年交强险出险的次数来定的。
QQ截图20230403211003
  而且交强险不管车主有没有责任都会进行赔偿。而第二个车损险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种保险,车损险的投保金额和保险费和新车价格、车辆的使用时间的长短来计算,新车购买车损险时,保费高的同时保额也会高。第三个三者险,是指发生交通事故以后保险公司所保障除了被保车辆以外的第三者人员伤亡赔付,赔付金额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价格也是不同的。
 
  最后一个车载人员险,它是指交通事故发生时,机动车上人员受伤保险可以赔偿支付医疗费用。车载人员责任险保险金额为10000元。所以说可见保险的重要性,可以大大保障被保人的权益。而车险主要买交强险和商业险就好,它们保障的范围很广,并且总体的价格下来大概不到三千元,而机动车保险并不是每个月缴纳,它是一年进行一次缴纳。
阅读上文 >> 汽车坏了怎么叫救援
阅读下文 >> 汽车搭电救援多少钱?怎么收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