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违章查询方法 不是本人车辆违章怎么查询

违章查询方法 不是本人车辆违章怎么查询

2023-04-05 浏览数:1

文章描述:不是本人车辆违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1、到交管部门查询  携带相关的证件到交警部门即可查询。  2、在交管12123上查询  如果要在交管12123上查询,需要将车辆绑定为非本人机动车,然后就可以在

QQ截图20230405212831
  不是本人车辆违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
 
  1、到交管部门查询
 
  携带相关的证件到交警部门即可查询。
 
  2、在交管12123上查询
 
  如果要在交管12123上查询,需要将车辆绑定为非本人机动车,然后就可以在交管12123上查询非本人车辆违章。
 
  3、交通管理平台查询
 
  在网上搜索“交通安全服务综合平台”,进入交通安全服务综合平台后点击“信息查询”,输入车牌种类、号牌号码、发动机后六位数,最后再输入车主发送的验证码查询即可。
 
  通常情况下,违章记录在车辆上,而扣分则是记录在驾驶员上的。所以,非车主本人违章扣分,驾驶车辆的违章人员可以拿着自己的驾驶证、身份证以及车辆的行驶证,到车管所的违章处理窗口领号排队,然后按照流程确认违章和缴纳罚款。当然,也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处理违章。
QQ截图20230405212715
  交管12123app上处理违章只需要处理人将车辆绑定为非本人机动车即可。
 
  1、下载并登录交管12123。
 
  2、在首页点击进入“违法处理”,即可查询非本人机动车的违章情况。
 
  3、选择需要进行交款的未处理违章,然后点击下方的处理并缴款。
 
  4、核对好相应的信息后,即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5、完成付款后,可以在12123app上查询处理进度。
阅读上文 >> 动车和高铁有什么区别?
阅读下文 >> 老车尾气检测通过技巧,怎么通过汽车尾气检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5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