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冬天车启动汽车注意事项

冬天车启动汽车注意事项

2023-04-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进入冬天,由于气温低,启动汽车会比平时难一些,因此,在第一次启动不成功之后,应该等半分钟左右再启动第二次,避免消耗电能。汽车启动的时候需要注意预热下。并且在启动汽车后不要马上高速行驶,应该先慢速行驶,然后再高速行驶。

QQ截图20230409213220
  进入冬天,由于气温低,启动汽车会比平时难一些,因此,在第一次启动不成功之后,应该等半分钟左右再启动第二次,避免消耗电能。汽车启动的时候需要注意预热下。并且在启动汽车后不要马上高速行驶,应该先慢速行驶,然后再高速行驶。
 
  由于车内的温度也低,车主会在开启车内安装热风器,但是建议在刚启动汽车时,不要马上开启热风器,可以先匀速行驶一段时间之后再打开热风器。很多车主会在车内安装收音机、音乐器等电器设备。应该先启动汽车之后,再打开这些电气设备,而在关闭汽车的发动机之前就应该先关闭这些电器设备。
阅读上文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最新排名
阅读下文 >> 汽车手动挡怎么操作?车启动手刹是放下还是抬起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6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