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自驾游轮胎被扎了怎么叫救援服务

自驾游轮胎被扎了怎么叫救援服务

2023-04-1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一、车子轮胎被扎了怎么办;轮胎扎钉子一般不会马上漏气。如果自己会换备胎,可以在路边设置好三脚架警示然后自己换备胎,如果自己不会换可以求助过来的车主帮忙更换。如果没有可以求助对象,位置偏僻,车子还是可以在道路上可以低速行驶,然后尽快到修理厂修补轮胎。当然开车最好学会更换备胎,以备不时之需。

QQ截图20230411212717
 
  一、车子轮胎被扎了怎么办
 
  轮胎扎钉子一般不会马上漏气。如果自己会换备胎,可以在路边设置好三脚架警示然后自己换备胎,如果自己不会换可以求助过来的车主帮忙更换。如果没有可以求助对象,位置偏僻,车子还是可以在道路上可以低速行驶,然后尽快到修理厂修补轮胎。当然开车最好学会更换备胎,以备不时之需。
 
  二、轮胎扎了可以联系保险公司救援
 
  保险公司免费可以提供免费换胎服务,比较省力,只是会多付出一些等待时间,但请注意是免费帮忙更换轮胎,可不是免费送新轮胎。
阅读上文 >> 农村怎么叫道路救援服务
阅读下文 >> 全款购车几天可以拿到合格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7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