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全款购车几天可以拿到合格证

全款购车几天可以拿到合格证

2023-04-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正常情况下,车主全款购买车辆时,汽车4s店会在3~7天时间,向车主发放车辆的合格证,直接放置在车辆的档案内。

QQ截图20230412193155
   相比于贷款买车,全款买车是非常划算的,这样不需要出什么贷款利息费,也不需要出什么服务费。那么全款购车几天给合格证呢?
 
  正常情况下,车主全款购买车辆时,汽车4s店会在3~7天时间,向车主发放车辆的合格证,直接放置在车辆的档案内。
 
  如果是4S代为办理上牌,那么车主可能看不到合格证。如果汽车4s店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向车主发放车辆的合格证,车主可以报警处理,或者对汽车4s店进行投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阅读上文 >> 自驾游轮胎被扎了怎么叫救援服务
阅读下文 >> 汽车发动机水温过高怎么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7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