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镀晶可以维持多久?车身有必要镀晶吗?

汽车镀晶可以维持多久?车身有必要镀晶吗?

2023-04-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汽车镀晶一次能够保持六个月至一年左右,车主平常有好好保养车辆的话,那保持时间会久一些,镀晶间隔时间过长的话,车漆的老化速度会加快,所以可以选择定期将车辆送去镀晶。  车身镀晶的价格在1000至5000元左右,

 汽车镀晶可以维持多久?车身有必要镀晶吗?
汽车镀晶一次能够保持六个月至一年左右,车主平常有好好保养车辆的话,那保持时间会久一些,镀晶间隔时间过长的话,车漆的老化速度会加快,所以可以选择定期将车辆送去镀晶。
 
  车身镀晶的价格在1000至5000元左右,车身镀晶的价格会受到车型和汽车美容店的影响,车型不同的话,那镀晶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同样的车型在不同的美容店里镀晶的价格也会不一样,具体的需要以实际为准。
 
  车身镀晶是有必要的,镀晶是指往车身上喷上坚硬且高光度的高分子膜,这样车漆不容易发生氧化,也不容易受到外界的树胶和鸟粪带来的腐蚀,车漆面的光亮度和表面硬度能够较好的提高,车身不容易出现较大的磨损。
 
  车辆镀晶也是有缺点的,镀晶的价格比较高,对于镀晶的技术和镀晶的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需要在无尘环境中,而且专业人员的镀晶技术要非常的高超,这样才会有着较好的镀晶效果,能够维持和使用的时间会更长,所以一定要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店里。
 
  车辆镀晶之后,需要保持24小时的干燥,不能过早地沾水,镀晶剂和车漆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完全结合在一起,最佳时间是在24小时,这样车身表面上能够形成漆面晶体膜层。不到24小时就沾了水的话,那车主需要及时用上吸水性较强的干毛巾进行擦拭掉,擦拭的力度不能过重,否则镀晶的效果会变差。
阅读上文 >> 上海15号线可换乘哪些地铁
阅读下文 >> 车损代位赔偿是什么意思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9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