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打蜡多久一次?车子抛光打蜡的好处与坏处

汽车打蜡多久一次?车子抛光打蜡的好处与坏处

2023-04-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抛光打蜡是比较常见的汽车美容服务,打蜡的周期并不是固定的,车辆经常停放在室内停车场的话,那打蜡的周期为四个月左右,车辆大部分是停放在露天停车场的话,那打蜡的周期是两个月左右。  新车是不建议打蜡的

抛光打蜡
   抛光打蜡是比较常见的汽车美容服务,打蜡的周期并不是固定的,车辆经常停放在室内停车场的话,那打蜡的周期为四个月左右,车辆大部分是停放在露天停车场的话,那打蜡的周期是两个月左右。
 
  新车是不建议打蜡的,新车上会自带有一层蜡,如果进行打蜡的话,那原车自带的蜡会被破坏掉,会对车漆造成严重的损害。打蜡选用的蜡质量比较好的话,那维持的时间会比较久一些,可以保持在五至六个月左右。
 
  汽车抛光打蜡的好处与坏处
 
  1、车漆的氧化层能够被打磨掉,漆面上的划痕和污垢都能够被去除处理掉,漆面的清洁度能够较好地提高、打蜡也能够较好地保护到车辆的漆面,车漆能够有更好的防水和防紫外线效果;
 
  2、抛光打蜡的坏处是车漆会慢慢地变薄,操作人员的技术不太娴熟的话,那车辆的底漆部分也会被抛光到。车辆打蜡的频率较高的话,那车辆的清漆层会被打磨掉,打磨次数超过5次的话,那清漆层就可能会基本消失了,从而让车漆提前进入到老化状态中。
 
  但抛光打蜡也是有一定好处的,但车主需要注意抛光打蜡的次数,还需要注意保养人员的专业技术,需要到正规专业的店里,这样抛光打蜡的效果会更好,车漆也不容易被伤害到,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阅读上文 >> 车损代位赔偿是什么意思
阅读下文 >> 补漆后是和原厂漆一模一样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9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