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摩托车跑热了熄火后不好打火怎么回事

摩托车跑热了熄火后不好打火怎么回事

2023-04-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很多的车主有遇到骑行摩托车时等跑热了之后熄火,结果出现不好打火的情况,那么这种不好打火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呢?  1、当摩托车跑热了熄火后不好打火,首先需要检查是否油量不足。如果摩托车中汽油过少,缺少

摩托车
   很多的车主有遇到骑行摩托车时等跑热了之后熄火,结果出现不好打火的情况,那么这种不好打火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呢?
 
  1、当摩托车跑热了熄火后不好打火,首先需要检查是否油量不足。如果摩托车中汽油过少,缺少燃油就会造成熄火后无法打火,就需要到加油站及时的添加燃油,再尝试是否能正常打火。
 
  2、或者检查一下机油是否缺少,机油的主要作用提供润滑的效果,如果缺少机油就会导致发动机机油循环不良。损坏摩托车的活塞和气缸,甚至会导致摩托车使用时熄火,查看一下并补充机油。
 
  3、如果油路不畅,出现了堵塞的问题,发动机在运转时无法正常获取燃料,自然就会打火失败,需要去维修店检查一下油路是否有堵塞的情况。
 
  4、摩托车的点火系统出现故障,火花塞或点火线圈等部件存在故障,就会导致打火失败,将部件进行更换即可。
阅读上文 >> 125摩托车相当于多大排量
阅读下文 >> 车险医保外用药责任险怎么买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9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