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五一劳动节高速路免费几天不收费?

五一劳动节高速路免费几天不收费?

2023-04-1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2023年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5天,将从4月29日0时开始,到5月3日24时结束,共计5天不进行收费。  适用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为行

QQ截图20230413211146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2023年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5天,将从4月29日0时开始,到5月3日24时结束,共计5天不进行收费。
 
  适用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载客车辆。
 
  在普通收费公路中,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而在高速公路中,则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如果在免费期间开始但未能进入高速公路,那么小型客车仍然可以通过人工车道或ETC车道驶入、驶出,并正常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而免费期间结束后再次通行高速公路时,若使用ETC车道,则系统会自动覆盖上一个入口信息,并在出口处正常收取通行费。
 
  此外,2023年的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法定节假日和确定的连休日也将免费通行,也就是说今年2023年已经确定了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法定节假的连休日时间,总共21天。
阅读上文 >> 车辆过户后保险怎么办需要办理过户吗?
阅读下文 >> 车辆改色没有备案怎么处罚?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1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